close
的是,都是,也是,也不,都不

提問: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一個人到26歲還一事無成是不是特失敗?我心情特別不好,我一個人在家里放聲大哭,覺得特痛快。我想吃安眠藥,可是沒有。我安慰自己很多次,也許再堅持一下就好了,但是我已經堅持了4個多月了。說來話長了,我是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可是不幸的是學業無成。我回來后家里就托人給我找工作,先在家待了兩個月,沒什么事做。然后又找了單位先上著,就是做臨時工,一開始我還挺積極的,挺有信心的,每天早來晚走。可是兩個月研究了好長時間還沒開工資,我也有零花錢,但是我想自己掙錢,可是大人們不明白。他們以為我每天無所事事,無憂無慮。其實我也挺著急的,開始是一周一周的等,現在是一天一天的,一分一分,一秒一秒的挨,我覺得我像在爬一樣,我挨不住了。我也后悔我沒好好學,但是其實我也努力了,就是學得比較慢,性格內向,遇到困難沒人幫,其實我同學也不都是認真學習的,只不過他們會討好老師,考試就有保障。我在國外還得自己照顧自己,沒有男朋友,一個人很辛苦,租房子住,一個女孩子,什么樣的人都能碰上,住著不合適就得搬。2008-08-14 23:39 我雖然是一個人,但是鍋碗瓢盆兒什么都有,得做飯,不能老買著吃,搬家很麻煩,幸好能遇上好心的房東幫我搬。要是在國內是不可能的,我都不知道我怎么那么大膽。我好不容易后來了,可是還是跟國外差不多。哦,對了,還是托親戚找工作呢,那個單位的領導怎么這樣,本來挺好的,中間卡客兒了。現在這人怎么都這樣,他整個把我給耽誤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國外的經歷即便辛苦也是一種鍛煉,是人生的一筆財富。既然是留過學,外語/口語想必有優勢,可以利用這個特長找工作,也不一定要專業對口,很多技能都是工作中學的,學校里更多的是打一個基礎素質。26歲,大好年華,怕什么。不過這幾年是關鍵期,得好好努力。年紀大了后,想折騰都不容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