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我是,好了,看了,我敢

提問: 手舉不起來是不是得了癌癥的先兆啊?得了癌癥有什么特征啊? 問題補充: 我昨晚看《今日一線》的時候,了解到有一個男人他的手舉不起來!他就去看醫生!結果查出是得了鼻咽癌!我的朋友他很最近變得好瘦!他也不知道為什么手也舉不起來!把手抬高一點他就說疼,他…是不是得癌癥?我好擔心啊!請大家大發慈悲!幫我查查這方面的資料 医师解答: 友友我是一位骨神經的專家醫生!我姓陳!您的問題我仔細地看了幾次!請您放心!絕對是沒事的!我敢保證!您的那個舉不起手的朋友是由于過度疲勞!休息下就會好了!您上面的其他回答是不科學的!請您發紙條給我!免費教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