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同仁,我也,夫妻,容易

提問: 痛心的媽媽 問題補充: 您好!我今年28歲,06年8月份我懷第一胎32周時B超顯示胎兒腸梗阻,為了優生我引產了。休養了六個月后,我懷上了第二胎,07年11月因為胎位不正剖宮產下一女兒,很漂亮很可愛。可是在她四個月時患上了腦炎,到上海大醫院治療了但因為各種原因孩子病情很嚴重,后遺癥很厲害,醫生說寶寶時間不長,我現在心力交瘁。家人勸我過兩年再生個,剛開始我很抵觸,因為我真的為生寶寶這事弄怕了,但現在我覺得,如果再有個健康的孩子才可以轉移我的情感,否則這輩子永遠快樂不起來。之前我的月經一直比較有規律,這兩個孩子都是我和老公一放棄避孕就立即懷上的,所以自認為還是較易受孕的。今天想請教的就是:一,下次懷孕前我們夫婦需要做什么檢查和準備?(引第一個孩子前我們做了染色體檢查,沒問題。我懷疑是自己在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因喉嚨疼吃了20粒六神丸導致的。)二,因為我做過一次剖宮了,在網上查了一般只能做兩次,也就是我只剩下一次機會了,但我太渴望孩子了,所以我想要是我能一次生兩個就好了,把失去的都要回來。可我也在網上看到說吃排卵藥不好,請問真的就沒辦法嗎?比如中藥調理什么的。不瞞您說,連請人代孕的心思我都動了,但老公說那不現實,我想也是。請幫幫我這位不幸的媽媽,我覺得我很對不起女兒,因為知識的缺乏和家人的粗心導致現在這樣,把孩子耽誤了,我想要個健康的孩子,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他!2008-08-16 15:25 謝謝“體會”的幫助!染色體檢查我們夫婦做過,沒問題。我現在想知道有沒有什么較好較自然的方法提高女性懷雙胎的幾率。 医师解答: 雖然我不是醫生,不過我也說兩句:1.我知道在中醫里有一種藥方叫"十三太保",它由13味藥組成,能解決很多懷孕時出現的問題,比如胎不正......"同仁堂"應該有.2.以前看過一個避孕套的知識,就是夫妻不易受孕的話那么可以在使用一段時間后再試試,這樣容易懷孕而且它可以有效地防癌.3.夫妻二人增強鍛煉,這樣身體健康了各方面的功能都會增強而且容易生出健康的寶寶.以上是我的一些建議,希望能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