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女人,你想,你的,男人

提問: 我生完孩子快四個月了,老公一直沒有性要求,這正常嗎 問題補充: 生完孩子快四個月了,老公一直沒有性要求,我也不好意思先開口,感覺兩個人的關系越來越遠,自從懷孕四個多月的時候,我們就沒有性生活了,為得是保護好孩子。今年5月1日我剖腹產生下一個女兒,一直是我自己帶(雙方父母都沒有空兒)。不知道是我自己多疑還是什么問題,一直感覺老公沒有以前那么疼我。沒有懷孕前,我們的性生活一直很和諧,可生完孩子后,從來沒有聽老公說一句心疼我的話,在孩子兩個多月的時候,我做家務累得腿疼,說給我媽媽聽,老公在旁邊冷笑一聲說“那是太閑了”(因為他看到了清晨他泡得一個腳墊我沒有洗,那是我因為我確實洗不動了,就連他的衣服我都是堅持燙好的),聽得我心痛。老公還是直抱怨我媽媽,嫌她在我家收拾廚房不干凈,又說她處理事情的方法接受不了,愛嘮叨等等。有句話是愛烏及烏,可能是老公不再愛我,所以連帶著我媽媽他看著都不順眼吧?!難道是老公在外面有外遇了嗎?這個問題一直困繞著我,曾經我在他的手機里看到那種像是短信寫手寫的愛情短信,也不知道是誰發給他的,問他就說那是普通朋友發的,我也再就沒有多問。另外,不知道是不是湊巧,那天晚上老公說夢話,說“矛盾,真矛盾”,第二天我告訴他晚上老是說夢話,他就不和我睡一張床了,說是夏天和孩子在一屋睡覺也不能開窗戶太熱了。他是因為怕說夢話說漏嘴了才借口搬出去的嗎? 昨天晚上,我給我媽媽打電話,媽媽問我一個人能不能帶孩子,要不要她過來幫忙,我說不用了,我自己能行,就聽老公在廚房嘟嚕,“你媽有空兒就讓她來,成天綁著我,我還用不用做業務了!”其實,他不是不知道,我媽媽在家有工作,還要照顧我的奶奶,再說了,孩子我沒用他幫忙帶,尿布也是我自己洗衣的,中午飯還要自己做,只是晚飯需要他帶些菜回來,成天我都不知道他在外在忙得什么?沒有一個星期六星期天在家陪過我和女兒,老公對于我真得再沒有什么感情了嗎?晚上在沙發上看電視,我提醒老公,生完孩子的這兩個月我一直沒有來月經,他只是應付了幾句,并且說書房里真風涼,以后他就住那兒了!言外之意是再也不想和我睡到一張床上了嗎?我知道是不是應該和老公好好談談,可我也真沒有信心怎樣去和他談。我該怎么辦?2008-08-16 12:06 很感謝大家的關心,昨天晚上我和老公談了談,他只是推托工作壓力太大,并且我生完孩子身體恢復不好為由拒絕了我,說我們倆還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不要因為這些事兒而破壞了大家的感情,而且現在年齡都大了,也不比年輕的時候需要那么多,但他才三十一,我才三十歲,我真得不明白,這道底是什么障礙橫在了我們的中間!而我自己最深的體會就是他已經不在乎我了!做為一個正常的男人,半年多沒有性生活,也沒有什么需要,他在騙我嗎? 医师解答: 看完你的敘述,我覺得你真是一個傻女人,真的。為什么事事都要自己來做?你自己都不心疼自己,你想還能有誰心疼你?你和丈夫的關系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肯定是他出了問題,這還用猜嗎?女人在懷孕的這個時期,男人是最容易出問題的。再加上這個時候女人已經沒有了當初苗條的身姿,美麗的容顔,時間長了男人肯定是會煩的。生完孩子后,身材也不是馬上就能恢復的,你才生完寶寶四個月,應該還沒恢復的很好,這時男人在心理上是有些承受不了的。我建議你能請個保姆來幫助帶孩子,雖然這樣會有額外的經濟負擔,可是你想錢和夫妻感情哪個重要?這樣,你就可以有時間來照顧自己,并且可以為自己找個事做。當有事可做的時候,人的心情與精神就不一樣了。那時你的神采也會不一樣的。不要去管你丈夫是否會反對你找保姆。你想啊,如果說男人工作一天回到家看到的只是一個全天都穿著睡衣,披頭散發又滿臉是斑的女人,能是個什么心情?換成是你,你會怎樣?所以,女人一定要關愛自己。雖說孩子現在還小,你可能有些舍不得。可是你要想想,家庭和孩子哪個更重要一些?如果只有孩子而失去了家庭,那對于你和孩子來說,還能有什么?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你盡快的找一保姆來帶孩子,然后讓自己趕緊找個事來做,把自己打扮漂亮些,女人有自信了,那么還會有什么能打倒?我做為一個過來人,只能給你說這些,也請你多關愛自己。男人雖說有時也是要哄的,可是不能太寵了。不論男人女人都一樣,是會被寵壞的。好好愛自己,真的。除非你不想要這個家了,那么就一定要做到這樣。我說的可能有些多,但是全是為了你和你這個家好,希望你能幸福,因為我也是一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