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多疑,敏感,如果你,要知道

提問: 我的敏感與多疑~! 問題補充: 很奇怪我對什么事都抱著矛盾 很多角度去想一些事情 然而就很多疑 敏感````有時候心情很樂觀的時候想想就算了``但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很生氣~!我卻忍忍忍忍忍 忍到自己覺得好煩就會暴發~~~!!這樣對我的心里產生了好大的痛````比如說我對一個女孩子好`但有時候會多疑 敏感 ``她也是這么說我`是因為我自己不夠自信 還是什么`````2008-08-15 22:19 抱著無所謂 我覺得是一種逃避``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 医师解答: 我覺得這個問題關系到很多方面!首先,可能你是一個看到了很多社會負面的人,而為此,你害怕受到傷害,所以,你會感到多疑,敏感。而多疑,敏感本來就是對個人的一種保護,可以說,你的保護意識很強,而且對這個社會和他人的信任不夠,害怕受到傷害。其次,可能是你的信心不足,或者是對方給你的安全感不夠。要知道,沒有一個人有必要對你什么都說實話,也不可能有人可以說一輩子的實話。所以你需要把心放寬,做好隨時聽謊話的準備。而這些謊話,你要學會區分它們的好壞,要知道并不是所有謊話都是無益的。第三,可能是你的責任心很強。因為責任心強,所以希望自己接觸的事可以更加完美的完成,這樣難免要考慮到很多方面的事情,所以你會多疑,敏感。第四,如果你對一個女孩子好,但是對她卻多疑,敏感,這說明你們之間還不夠了解,不夠信任。最后,奉告一句,有時候想得多不是什么壞事。但是如果你覺得很累的話,不妨放松一點,告訴自己“算了,只要開心就好!”但是,要記住“防人之心不可無”。如果你多疑,敏感,不防把這些當成別人可能會做的事情,然后慢慢觀察,如果別人做的想的和你的多疑,敏感的地方不一樣,你可以一一慢滿排除,然后對某人的多疑,敏感就會越來越少。一個人和一個人交往之初,為了很好的保護自己,有疑惑也是沒有辦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