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果,事情,你知道,有多,要多

提問: 人流一個半月了,月經還沒來!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30號去做了人生一次無痛人流,因為在外面打工沒什么錢,所以就沒怎么加強自己的飲食營養。而且在術后半個月還發生了性關系。到目前為止性生活大概有4-6次,我現在月經還沒來,今天我用測紙測了是陰性,我好害怕自己以后都不能懷孕了! 請各位告訴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唉,怎么說你好呢,真替你心疼,這么不愛惜自己.現在說什么都晚上,已經發生的事情都發生了,你知道人流后發生性關系的后果有多嚴重嗎,萬一發炎的什么,你后悔都來不及啊,祈禱你沒事.以后做事情還是要多想想后果啊.要愛惜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