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都是,也是,有一,益母草

提問: 月經不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人今年16,來月經已有3年.可是不知道為什么,經期總是不規律.一般女人一月一次月經,我有時一個半月甚至2月才來.這會不會有什么嚴重的問題?尋求解決方法!!!!!請問服用"濃縮當歸丸"有用嗎? 医师解答: 我只和你講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總是一個半月到2月來一次,周期和經期已形成這樣的規律,而且沒有其他癥狀,就不要慌亂,沒有事的,我也是這樣的,我從來就沒有一個月來過的,也是兩個月到兩個半月,有時甚至六個月都不來,并且肚子還總疼,吃了不少的藥,可以說一直吃到結婚,也沒見效,原來以為不會懷孕,沒想到結婚的當月就懷孕了。所以你不要有思想負擔。當然如果你還有其他方面的不適,就要去醫院接受檢查,如果沒有你平時可以吃點烏雞白鳳丸,我一直就吃這個,肚子疼的話,就加點益母草膏吃,這兩種都是中藥。你試試吧,希望能給你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