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刺激性,深秋,夏季,冬季

提問: 我這癥狀是什么病呢?好痛苦,好難受.有和我一樣的朋友嗎? 問題補充: 每天精神都不好 早上起來渾身沒力氣,穿鞋子的力氣都沒有簡直象有什么大病一樣好難受,以前不是這個樣子以前早上起來精神頭很好很有活力早上一般都是精神最好的時候我卻從早上就是委靡狀態,注意力總是分散在心里提醒一定要集中但總是不行.目光呆滯,反映遲鈍,記憶力下降,幾乎每天有個時段都會頭痛容易煩躁,也不怎么打哈欠,但就是沒有力氣精神恍惚,請大家一定要幫幫我. 再象大家講明一下,我有舌裂,聽醫生說好象是陰虛火旺,大便呈黃色.沒有其他癥狀了. 我這是什么病呢?屬于病嗎? 象我這樣的病去醫院怎么說呢?掛什么科比較好?問題補充:每天都不想說話,說了幾句話我都能數的過來. 我是不是腎虛,兩腿總是發軟,一點力氣都沒有. 医师解答: 陰虛火旺,夏季宜吃清暑養陰的食物,深秋宜吃清補類食物,不宜吃刺激性食物,冬季宜食滋補肝腎食物,平常宜吃平補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