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去了,今后,件事,他的

提問: 我想幫助我的女友,重拾信心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相戀1年多了,感情一直不錯。但就是我家里人不怎么同意,原因應該是不怎么門當戶對。我是先看人的,其他條件次之。1年多我也和家人心平氣和的談過這事,通過努力,現在家人勉強同意了(但我覺得是因為她的一些個人條件比我好,考事業單位或公務員她有這個能力) !而我家只要她筆試過了,就有能力幫她上的了。8月初的事業單位考試,昨天成績出來了,她報名的那個單位只招1個人,取前三名面試,她考了第5名,和第3名差1分,她很郁悶,傷心!她覺得我們家同意就是因為她考上了,這樣才可以配的上我(也許我家里人是那么想的),其實我也在考試也沒考出來,我的個人條件沒她好。昨天晚上她回家了 老是在想 今天起來都熊貓眼了,還和我說她不想再考了 我家里人就是那個意思 我就勸她 要相信自己 自己能行的 她說她考試前就明白那個道理(考不上就分手,可我不是那么想)!她和灰心,很頹廢,她是個很喜歡想,喜歡鉆牛腳尖的 一旦想了什么 不怎么會該變想法,我該如何幫助她重新找回信心和自信,做到我的行的我可以做到!因為在年底還有一次公務員的考試,我不想她放棄,要幫助她重拾信心!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了你的故事我馬上聯想到我自己,前幾天我差點跟男友分手,他就是大家通常說的“鳳凰男”,也就是在農村長大,家庭條件不好,通過努力考上高等院校而留在城市工作的男孩,同樣,我選擇人不在乎他的條件而是這個人,不過因為今年10月就要結婚了,他們家貧困拿不出多少錢來結婚,又遲遲不準備婚禮,房子和裝修是我父母操辦的,因此心理不平衡,覺得我今后不會幸福,要我們分手,但是我們的感情是真摯的,我勸說了父母,他也從這件事中長大了不少變得成熟,思考問題再也不單方面了,我們昨天去了婚紗影樓定了結婚照,跟父親去了家電商場,準備結婚了。通過這件分手事件,讓我和他都明白了讓愛做主,我們都需要對方,只要你有信心今后過上好日子,那么就要堅持,為你們的將來努力,同樣我也勸告你,考公務員不是唯一的出路,關鍵在于你真的愛她就要讓你的家人和自己從心底里接受她,給她機會,如果真的因為這件事分手了,今后也許真的會后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