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卵巢,的是,正常,功能,才是

提問: 左側附件囊腫如何治療 問題補充: 我今年36歲,停經后檢查出懷孕了,要求做無痛人流。同時查出左側附件4.6mm×4.4mm囊腫,無回聲區,邊界清晰.醫生說等人流后一個月復查,我這種情況嚴重嗎?我前幾天已經做了人流手術,在等待的一個月內能不能先治療啊?怎么治療呢?2008-08-16 10:39 醫生說我是黃體囊腫,我想問服用哪種中成藥效果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懷孕后月經周期中的卵巢黃體會增生發育為妊娠黃體,并在停經后大約10-12周達到功能頂峰,之后妊娠黃體的內分泌功能由胎盤替代。不知道您停經的時間有多久,如果是負壓吸引流產,應該不到10周。那么這時候黃體的增生是正常的。是因為正常的黃體增生在人流后4周內回萎縮,而黃體囊腫不會萎縮。因為B超顯示的是“無回聲”所以醫生懷疑是囊腫,所以需要在人流后復查。囊腫這樣的大小,應該不會有影響。較大的(一般大于5cm直徑)或在無回聲區中出現乳頭出現才是卵巢單純囊腫的切除指證。至于中成藥。。。不是太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