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我的,她的,效果,好了

提問: 為什么減肥鍛煉會越來越粗? 問題補充: 為什么減肥鍛煉會越來越粗? 小妹有問題要請教各位大俠。我正在減肥鍛煉,我做的是有氧運動:快步走三分鐘、局部鍛煉(每個部分各做二十個)、跳操三分鐘。每次都是練到微微出汗為止。可是我發現我怎么越練越粗了? 請各位大俠指教。 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按我的經驗看,光靠飲食減肥是很難得哦,我以前吃苦瓜、蘋果、番茄、豆腐等反正是人們說的方法我基本都用了,可就是沒有效果,后來我們同事比我先瘦下來了,我看她也沒像我似的忌口啊,特意減肥的,可人家就瘦了。后來我才知道原來她是用了好東東叫美,體,搭,檔,剛開始她和我提過,但我很反對藥物的,如今想想早聽她的好了,早知道一點副作用也沒有,效果還這么好,何必自己遭那么多罪呢!我已經用了2個多月了,現在瘦了24斤了,大家也用用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