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外觀就沒事

提問: 鼻甲和鼻中隔偏曲,我是否要動手術? 問題補充: 我去湘雅醫院檢查了下 醫師說 我沒有鼻息肉 而是有鼻甲和鼻中隔偏曲 他說不要做手術。。一般是有鼻血,頭暈等癥狀才做手術.. 但是我有鼻甲,也讓鼻子不端正,那我該怎么辦啊?我問他做手術有效果不?醫生說做手術也只能是改變里面,改變不了外觀... 他說的對嗎? 給我診斷的是主治醫生。 我想找主任醫生問下,可惜掛號滿了。2008-08-14 08:58 提高懸賞35分 医师解答: 大多數人都有一些偏,只要不影響使用和外觀就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