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因,先到,盲目,您好,答案

提問: 早泄能服用偉哥嗎?效果怎么樣 問題補充: 大家好,請教個題!我今年33歲,每次我和老婆做愛時間都很短!二分鐘吧.我知道可能是早泄了!但是我的勃起攻能很好的,有性沖動馬上能勃起來,相當硬的!就是做愛是控制不住射精幾下就完,我老婆很不滿意!我想服用偉哥!可是我從網上看到偉哥是針對陽萎的人用的,不知我的早泄能不能用偉哥?效果怎么樣?謝謝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好不建議盲目服用藥物應先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病因檢查后遵醫囑對癥采取針對性的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