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要在,盲目,不破不立,美好

提問: 看到后你會有什么感想?? 問題補充: 人生總結!!(截止到你看到的時候) 首先,工作總結,我要感謝領導和同事,讓我每天做著平凡的工作,面對著那些無聊的人。 其次,生活總結,感謝我的朋友們,讓我學會什么叫做玩物喪志。 其其次,情感總結,感謝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讓我目前還是單身。 最后,感謝我的家人,讓我到現在仍像個沒長大的孩子。謝謝! 2008-08-17 02:19 能分析出他的真實想法嗎? 医师解答: 這就是有一定理想而無主見,且盲目隨和的結果。內心里他也知道自己想往那里去,行動上卻在隨和之中遠離自己。不破不立,不打破原有的平衡----盲目隨和,就無法實現自我。要在實現自我的過程里建立新的平衡。讓內心美好愿望強烈起來,并呈現人的面前,讓人們清楚我的路。有夢想是美好的,用行動實現夢想是艱苦的也是唯一的方法。不怨天尤人,導致今日的局面,要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將自己痛苦失敗的原因歸結到別人身上,永遠也無法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