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那就,平安,哈哈,就是在

提問: 包莖手術的相關問題 問題補充: 我昨天做的包莖手術還有一個整形的什么東西。 現在是頭全都漏出來了 不穿褲子在家沒事。 穿褲子碰到就疼 不碰沒事 昨天昨晚還有今天都輸液了 是消炎之類的東西 現在我的手術部分還纏著紗布 醫生說明天還要輸液1次 最好輸液堅持1周 我想問問我到底需要輸液多長時間啊?因為現在醫院騙錢的很多 我平時不怎么活動的 如果不需要輸液我在家也能養好。 還有就是我做完這個手術平時看電視用電腦 打手機不會有什么負面影響吧 應該沒什么輻射吧 医师解答: 1.術后恢復一般是一周時間。即就是在術后一周后拆線。2.期間肯定免不了消毒處理。為了保險醫生可能會這么說,不過我記得我就光吃消炎藥而已。3.你若果現在不懷孕的話,那就對身體的傷害是很小很小了。哈哈,恢復快樂……恢復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