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犬病,也是,病毒,如果你,去了

提問: 我也想問問,我是否也在狂犬病的潛伏期 問題補充: 我今年26歲了,在我10歲左右的時候,被鄰居家的狗咬了,當時,只傷了皮,不太歷害,所以當時他們就用香油和肥皂水給我清洗了下,現在看狂犬病這么歷害,我會不會在潛伏期啊,我有點害怕,現在再去打疫苗管用嗎?我現在害怕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首先得確定你是否感染了狂犬病毒才可能判斷是否在潛伏期內。因為潛伏期指的是感染了病原體后還沒有發病的時期。如果你感染了 狂犬病病毒的話,那么,你現在就是在狂犬病的潛伏期,否則就不是。一般來說,時間已經過去了那么久,按照狂犬病的 發病規律來看,你因此而患狂犬病的可能已經 微乎其微了。當然,為了保險,現在再去補打疫苗也是一種穩妥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