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是,正常,性取向,你是

提問: 我到底是什么 問題補充: 我很困惑,我是男人,16歲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變態,前幾天看了一部電視劇,然后就對里面的男主角過目不忘了,有時候還會想很男主角有肉體上的接觸,我在上學的時候,有時候也會對男生有感覺,也會有肉體接觸上的想法,但是我對女生也不會反感,有喜歡的女生我也會追,現在這幾天晚上睡覺都不好,總是去想那個男主角,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不過我以前如果有什么事困擾著我,我也會經常去想,不過過幾天就會忘了,我現在都不知道我是同性戀還是雙性戀了,真的很苦惱,我不想變成同性戀和雙性戀,只想當異性戀,有辦法從心里解決問題嗎?我很苦惱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認為,最好的解決辦法是不要在意自己是什么。在科學上,無論是雙性戀還是同性戀,都是正常的性取向,只不過由于社會的發展局限,倫理學上還不完全通過。對同性產生感覺很正常,即便是異性戀,也會偶爾產生類似現象。你可能有同性戀的傾向,也可能是太在乎自己的性取向,以至于把問題嚴重化了,導致你睡不著,還苦惱。有同性戀傾向沒關系,在現在的社會條件下,只需發展異性戀,不要理另一面,想就想吧,不要緊,不會影響你什么。這不應該是變態,對美的破壞行為才是變態,這不是。你是太在意自己的取向了,試著接受,再向你喜歡的方向發展。祝你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