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生物,的人,桌子,方桌

提問: 男友總是喜歡和我并排坐,這表明他的什么心理狀態? 問題補充: 在我們外出約會的時候,男友總是喜歡和我并排而坐,即使服務生要我們面對面坐,把位子騰出來給別人坐,他也不愿意。他說他就是喜歡和我并排坐,而不喜歡和我面對面坐,這是為什么呢?這表明了他的什么心理狀態呢?他對我又是什么狀態呢? 医师解答: 并排坐是親密的表示。從行為心理暗示的角度看,隔著桌子對面坐是談判格局。側位坐,即一張方桌挨著的兩面,便于談話,也比較親近,是朋友格局。并排坐是親密格局。如果沒有桌子或其他東西,只有兩個人,那就看身體相互的距離,來確定親密程度。從人體生物場擾動規律看,兩個人的身體距離,低于15厘米,兩個生物場會產生明顯的排斥或者吸引反映。真正相愛的人之間的生物場總是相吸并趨向吻合同步的。他喜歡和你并排坐,說明他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