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知道你,你老公,有什么,不好

提問: 我的心理很苦悶請老師幫我指導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最近1年來關系一直都很緊張,一直鬧矛盾,一路吵架,我認為沒有和好的可能,我不想再和他一起生活,我不想維持一個沒有感情不幸福的婚姻。我提出要離婚,可他不答應,我該怎么辦呢?請大家幫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知道你跟你老公因為什么而變得關系緊張,不知道你們關系緊張到什么程度,但是你提出要離婚,應該不是小問題,一般女人不太輕易提出離婚的,想畢你在這段婚姻里面確實承受著極大的痛苦.盡管這樣,我還是想勸你再冷靜一下,思考一下你們是怎么由當初相愛走到今天這種狀況的?現在沒有必要抱怨是誰的責任,只是搞清楚為什么發生這樣的變化,就算分開了也要搞清楚分開的原因.在這段婚姻里面,你想得到什么,你又得到了什么,你失去了什么?在情緒冷靜的時候,想想和你老公在一起有什么好與不好;和你老公分開又有什么好與不好,分別在紙上寫出來,權衡一下,可能會幫助你做出客觀的決定.同時建議你老公也這樣做一做,然后根據情況平心靜氣的交流一下互相的感受.了解一下你老公不愿意與你分開的真正原因,他為什么在這種家庭情況下還是愿意與你一起走下去,這樣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希望分開不是你們唯一的選擇!祝你們幸福!QQ:10409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