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影,局部,你的,有什么,自然

提問: 專家幫幫忙,輸卵管造影后發現輸卵管阻塞的問題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在半個月前做不孕檢查,查出輕微宮頸糜爛,盆腔炎,陰道炎.CT陽性,BV陽性,線索細胞陽性.睪酮1.2,孕酮也偏高,秘乳酮830左右. 經點滴和盆腔治療等等5天后回去服用中藥(醫生說是促進細胞再生)和西藥(三種都是消炎的,有一種是氟康唑) 本次月經完后第四天去醫院做了輸卵管造影,醫生給的總結是:1 、雙輸卵管慢性炎癥 2、左輸卵管壺腹部阻塞 3、右輸卵管造影劑可同過醫生看了片子說右輸卵管有粘粘,說要住院做全面檢查后給我做疏通輸卵管的手術,但是不是說造影就有通輸卵管的治療作用嗎?我剛做了造影又去做手術不會有影響么?附:我是原發性不孕,24歲,結婚2年多請專家解答,提點建議啊,不勝感激2008-08-16 11:44 我的月經一直很準時,只是時間一般都要6天或7天,而且剛來的2天血超多 医师解答: 你好!你如果現在還有炎癥建議你先治療炎癥在做造影,因為如果有炎癥會引起感染。 輸卵管造影是用來檢查你的輸卵管是否通暢,能看清具體哪個位置阻塞。而不是治療!對與這種病的治療西醫治療主要是采用輸卵管反復通液,亦或做宮、腹腔鏡、導絲、介入等治療,從許多患者做過以上治療后發過來的大量病歷資料來看療效欠佳,主要原因是:在炎癥期間反復做宮腔操作一則使炎癥擴散加重感染;二則輸卵管腔內膜受損再次粘連;反復局部刺激易造成醫源性感染機會再次阻塞管腔;且手術后3-6個月沒有懷孕,再堵塞粘連情況更嚴重的很多,發生宮外孕的很多,多考慮,請慎重。建議你還是采用中藥,通過活血通絡,利濕化瘀,軟堅散結,益腎調沖,逐漸使輸卵管的慢性炎癥消失,局部的粘連逐漸松解,使管腔恢復自然通暢、蠕動及傘端抓取卵子的功能,達到自然生育的目的。還有什么疑問可隨時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