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他,你的,舒心,我想,我就

提問: 求助,心理咨詢師 問題補充: 最近有很多心理想咨詢心理咨詢師,我想知道,我跟男友相處三年了,剛過完年的時候,他換了新的工作,心里壓力很大,慢慢像變了一個,不喜歡跟我說話,感覺他每天回到家里很不開心,什么事都不跟我說,找他現在的同事說,我現在不知道怎么辦,我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不是心理咨詢師,我想簡單說幾句,不知以前你的男友是不是這樣,這個心結只有他自己才能夠打開,他是不是對你很好,怕給你帶來壓力自己默默承受,還是另有別的原因,你應該能夠感覺到,其實你可以找他談談,讓他知道你們是不可分割的,要患難與共,就算你幫不到什么,也許有你這句話他會舒心很多,如果是工作的事,那就勸勸他,人活著就要想開點,人生真的很短暫,其實知足常樂就行,不需要十全十美的,他找他現在的同事說也沒什么,可以減輕一點心理的壓力,釋放出來就可以,憋在心里壓抑,這樣就不太好了,因為不知是什么事憋在心里,我就說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