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根苗,中有,由於,向你

提問: 誰來告訴我,這是不是妄想? 問題補充: 我剛才和我同學聊天的時候,她一不回話,我就覺得她是不睬我。 只是我猜不出理由來。 我還認為學校里面是有人在偷偷議論我,他們才不理睬我的。 這個我能猜的出來,因為太明顯了。 還有,我會一直不停的想著瘋狂的事,比如,大喊大叫,自殺,或者離家出走。。 但是就是不會去做。 只有轉移注意力的時候,會好很多的。 這是不是強迫癥? 医师解答: 確實屬於妄想!但是無害:這是由於你還能夠自制!說明你的命運中有種能夠幫助你的根苗存在!向你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