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枯燥,你的,也是,所以我

提問: 如何抑制心中的沖動? 問題補充: 我現在因手術,上網時間有限制。而我卻每天上網之心都很強。一上網又感到自己難以自控時間。又因為奧運,很難找到同伴。2008-08-15 23:26 我個人喜好軍事。 医师解答: 我和你也一樣哦我在放假的時候玩游戲玩的昏天暗地,不過后來發現其實游戲也沒什么意思,有錢的玩游戲沖值沖得嚇死人,在游戲中得到的樂趣也逐漸減少,后來游戲太垃圾自己也不想玩了,就離開游戲了,把時間用在學習上,多在現實生活中發現自己,其實世界也是很有意思的,我在學習階段,所以我有事做,并且很開心,家鄉的天空很藍,所以我經常看看也可以鍛煉視力,人是要找點事情做,奮斗的目標才不會空虛,才可以快樂,因為學習太枯燥,所以我游戲,但正是因為學習枯燥,我才玩游戲很開心,但是發現自己浪費太多時間并且更空虛的時候才知道去學習,人就是這么一個過程,不犯點錯誤是永遠不能長大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如何解決你的問題,希望你能明白現實生活大于一切唯有如此你才可以做到擺脫誘惑,認識自己,做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