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事情,性要求,基本

提問: 手淫導致的精神癥狀 問題補充: 你好,請有專業知識的朋友幫助我.不怕你笑話,我十一二歲的時候在爬樹的時候發生了射精,感覺很爽一發不可收拾,(陰莖并沒有勃起),隨后開始頭痛,耳鳴頭暈,十五歲的時候癥狀更厲害,抑郁,頭腦老是暈暈的,睡眠不好,反映遲鈍,眼花,沒精神,頭暈腦脹,吃過健腦補腎丸但沒有效果,現在我手淫沒有那么多有一年多了,但是精神癥狀并沒有好轉,我現在生活的很痛苦,感覺真是生不如死,請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那是自己把自己嚇出來的病,本來人人都可能在青少年時期因為各種各樣的境遇開發出自己對于性興奮、性快樂的感受,大部分人把這不當回事,一輩子就無憂無慮地快快樂樂地生活了過來,而少數人總是把這耿耿于懷,總以為對自己的身體造成了巨大的傷害,而且把身體上出現的任何不適都怪罪到那事情上頭來。你只要放下心來,想到確實是沒有事情的,你的身體感覺很快就會好起來的。當然我不是說你就不去看病了,去看病也不要把病和手淫聯系起來,說都用不著給醫生說手淫的事情。你去找《沫若文集》第一卷看看,偉人是怎么過來的,是怎么對待的,他和你的情況完全一樣,11、2歲,爬桿爬樹,發現快樂,尋找快樂,樂此不疲。我還說點你提問中沒有問到的事,也不知你現在多大了,如果是剛剛進入婚戀階段,在你決定某人作為自己的妻子之前,一定要想法問清楚她第一次月經是在她什么年齡來的,一般來說,根據你的情況,她應該在13、4歲以前來第一次月經,你們今后性生活的頻率才會基本一致,如果她是16、7歲以后來的第一次,就可能會造成你要求多她要求少的不和諧情況。這是有科學根據的。和諧性頻率的夫妻,女方月經初潮時間和男方第一次射精時間(無論是手淫、夢中遺精、性交等等任何形式的排精行為)應該基本一致,相差不能太遠。一般是越早,性要求越多,越晚,性要求越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