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院,告醫院院長,醫院黨委書記

提問: 醫院倒閉,被誤診的病人該怎么辦?告誰去? 問題補充: 醫院倒閉,被誤診的病人該怎么辦?告誰去?2008-08-15 21:50 我要告的是上海協和醫院誤診.05年時他們診斷我朋友為染色體變異,導致習慣性流產.因為這個直接導致了我朋友婚姻破裂.現倒閉了我們才去別的醫院做檢查,發現根本染色體沒問題.這些年他精神上受了很深的打擊.我該怎么告?有律師能幫忙詳細做答嗎?醫生當時說我朋友染色體13號長臂多了一節。說這是導致習慣流產。說以后也不能有孩子了,說目前沒技術能治好。沒叫我們復查。 医师解答: 去法院告醫院院長和醫院黨委書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