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事情,所有的人,都是,心理

提問: 我是一個好男孩子嗎 問題補充: 我一個好朋友,他現在很痛苦。我想各位網友幫幫他。 他剛畢業的時候,那時候很小,不到20歲,曾經和一個年齡30多歲的女人保持了兩年性關系。是那女人誘惑他,當事青春期,他控制不了自己。 現在他已經有女朋友。 可是最近想起以前的事情了,感覺對不起女朋友 感覺自己做了不光彩的事情,同時還怕以后有人知道這些事情,暴露出來。想的很多,整個人也不出門了,變得抑郁和消極,每天自己壓力很大。 希望網友聽聽,然后感覺他是罪惡的嗎? 其實現在社會,是21實際了,當事年齡小,不懂啊。 希望網友發表自己的看法 讓我好朋友走出陰影 忘記過去 好好生活。 2008-08-15 21:19 還要補充: 我好朋友總感覺自己很齷齪 感覺自己做了丑事 感覺他和比她大那么多的女人發生關系是他很介意的 如果是同齡他感覺好些 年齡的差距大大家感覺正常嗎? 同時我好朋友還感覺自己當了小白臉啊等等他是越想越多把他自己壓迫的不行了都是消極的怎么勸都不行大家幫幫他吧 医师解答: 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首先每個人關心的都是自己的生活沒有人無聊的總是打探別人的隱私,如果要暴露,早就應該暴露了。這么久了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所有的人也不可能知道啊。那個當時的女人,有家庭,自然她自己不會公布這樣的事情。同時沒有情感糾葛,就是性滿足,一個女人的誘惑下出現的青春期錯誤。要過去自己的心理之坎自己接受自己別人不重要別人即便聽說,過后就忘記了。誰也沒有怪你,或者看不起你。你仍然是好男孩。人需要長大需要成熟的過程正因為你知道懺悔,所以你才是個好男孩子。可是事情過去很久了遺忘在歲月山谷了自己突然想到,拿出來折磨自己,那就悲哀了。畢竟問題沒有這么糟糕自己嚇自己沒有意義啊女朋友不知道,可是這些是在你們的愛情之前發生的。談不上對不起啊。請自己原諒自己過好現在的生活。祝福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