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健康,的是,我是,也不

提問: 我這是得了腎虛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歲,是個大一男生,這一年我體重驟減了30斤!別人看到我都嚇了一跳,現在形體消瘦,整天感覺渾身沒勁,總是困,想睡覺,精力明顯不如以前充足,而且早晨起來總感覺兩腿發軟,還有站了時間稍微長一點腳就疼,另外小便完了很難甩干凈(但沒有什么尿頻、尿急、尿不盡之類的病),生殖器發育沒問題,不陽痿,不早泄。對了,在14歲到18歲間有一段手淫史,差不多一星期一次吧,開始時偶爾也有幾天一次的,后來漸漸感覺身體不適,就停止了手淫,我已經有快2年沒有手淫過了,請問我這是腎虛嗎?如果是,屬于陽虛還是陰虛?現在治療還來得及嗎,用什么藥?會不會影響性功能和將來的生育?(在高中時就有上述的某些情況,到現在已經2、3年了,是不是拖得太久啦? 還有我就想知道是不是腎虛,請如實回答,是的話我就去醫院治療,不要跟我講怎么壯陽、怎么食補.) 医师解答: 你覺得你的問題在網上能得到可靠的回答嗎?如果我是你的話,絕不會把時間浪費在打字上,直接去醫院吧,先做一個全面的體檢!現在很多大醫院都有常規體檢業務的!腎有問題的話,從你的尿樣中就能檢驗出來!如果是腎的毛病,就看腎內科,把你的情況詳細跟大夫說說,雖然有些細節可能難以啟齒,但健康怎么也比面子重要吧!千萬別耽誤了病情!如果去醫院詳細檢查了,卻說你沒什么事的話,估計你也可能是像很多人一樣,處于一種亞健康狀態,亞健康不算病,但對人體也不好!你可以試試找中醫開點中藥調理調理!不過要注意的是,找中醫也要去正式的中醫醫院,別去找那些騙人的江湖醫生!最后,祝你身體早日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