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你可以,要在,就去,看不出

提問: 關于生二胎 問題補充: 我在河南,我和老公都是獨生子女,我們第一個女兒兩歲多了,我在考慮再生一個寶寶,一個太獨了.但我知道河南的政策,雙方都是獨生子女也不允生的,心里很不平,但也沒辦法.想問一下,這樣的情況下,怎么生第二胎呢?有沒有什么好的辦法,如果罰,會怎么罰呢?老公有固定工作,還會對他有什么影響嗎?多謝! 医师解答: 去香港生不過要在肚子看不出時就去香港醫院注冊,十多萬吧生一個孩子,我哥哥就是這樣的,現要香港侄兒已經兩個多月了,你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