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子,有的,排卵期,都不,有可能

提問: 急急急!!!會不會懷孕呢?!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是27號來的月經,這個月的14號和男朋友有了性接觸,他只插進去一點點,最多3-4厘米,時間很短,沒有血沒有精液流出,沒有射精。但是后來發現床上有水滴似的,好象是他的興奮液。我去洗澡,發現陰道里有白色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請問,我會不會懷孕啊?!!! 我很怕啊!!!我現在應該怎么辦呢???2008-08-15 20:09 月經周期一般都是30-35天,最長會40天,當時沒有任何保護措施,我也沒有疼痛感,而且我當時還很控制他不讓他進入我身體. 医师解答: 按時間來推算,你還處在排卵期內,所以懷孕的可能性還是有的.至于說時間長短和插入深度等,都不是"衡量"能否懷孕的"標準,因為即使插入很少,"自我感覺"上有沒有感到射精,但是仍然有可能在隨著性生活開始后流出的"體液"中含有精子,那么如果精子一旦和卵子結合,就會懷孕了.要想知道是否真的懷孕,則可以用試紙等"自測",懷疑大或不能肯定的,則可以到醫院去檢查或咨詢,一旦懷孕而不想生育的,可及時實行有關的流產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