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不排除,早泄,您好,存在

提問: 這是不是早泄 問題補充: 今天我和女朋友做愛,我們搞了十多分鐘前戲,進去后堅持2分鐘不到我就射了。這是我和她第5次作愛,第一次不帶套射,(以前帶套不怎么控制的話一般3~4分鐘)整個過程我沒有控制自己,就是隨著感覺,動作要快了就快,想射了就射。請問這是不是早泄?最近幾天老有感覺天天手淫2次,作愛時我女朋友又很主動,請問和這2個有沒有關系?如果是早泄,我該怎么做可以延長時間? 医师解答: 您好您的情況不排除存在早泄的可能建議應及早到醫院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檢查后遵醫囑對癥采取針對性的治療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