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淋浴,都是,有什么,也就,就好

提問: 是潔癖嗎? 問題補充: 我討厭看浴池,便池,臉盆等現代化家具....最主要是討厭看那些東西的出口處,一般是黑乎乎的洞口,還會有黃色的水垢,就算是新的,干凈的我也討厭看.....就算上面只是清洗不掉的水垢而不是臟東西,我看到也難受...反正我看到這種類似的東西就會心里很難受很難受,一種很堵的感覺....甚至會想吐.但是我看到一些垃圾或,廢棄物,包括大便嘔吐物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只是覺得惡心...不看,過一會兒就好了.這種情況我也不明白怎么回事.所以平時使用時,都會很避免看.比如洗臉時,我用拿膠盆去接水,趁接水時,遮住洗臉盆,接到水,端到一邊洗.比如去洗手間時,進門時,我會退著進去.避免自己看到.我也覺得我很怪異...可是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如何克服自己? 医师解答: 不是潔癖沒有什么問題和你自己賦予的意義和心理暗示有關系你越討厭一個事情你越對號入座越排斥越想越感覺就是那樣的感覺也就形成了習慣所以不用太在意沒有什么以后多平和心態就好一般現在都是洗淋浴的多特別是女孩子淋浴更好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