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作用,白血球,健康,就不

提問: 白細胞低,血小板低 問題補充: 我的白細胞只有3.1,血小板只有28,我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辦了,有誰可以幫我的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白細胞:血細胞的一種,比紅細胞大,圓形或橢圓形,無色,有細胞核,產生在骨髓、脾臟和淋巴結中。作用是吞噬細菌、中和病菌分泌的毒素等。也叫白血球。血小板:血液的組成部分之一,比血細胞小,形狀不規則。有幫助止血和凝血的作用。(以上摘自《現代漢語詞典2002增補本》)從以上文字來看,白細胞少應該是身體很健康,但是,綜合白細胞和血小板的數量來看,我認為就不應該是身體健康的一種表現。曾經在網上查閱到:白細胞和血小板數量少,身上會出現淤青,刷牙時牙齦會出血。我曾經看到過一個案例,或許對你有幫助。附件:新建 文本文檔.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