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他的,也是,很好,大慈大悲

提問: 急急急!!同學的母親患白血病請問湖南有什么救助機構 問題補充: 我們班一個同學的母親被診斷為白血病,家里生活條件都不怎么好,現在住院每天都是幾千塊錢,感覺吃不消了,我也很想幫她,不過我才畢業的還沒上班,物質上幫不了什么,但我想知道湖南有什么救助機構可以幫助她們度過難關???請大家幫幫忙,知道的告訴我救助機構的聯系方式等具體情況,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得了這種病,如果常規治療就是人財兩空的。我最近剛認識一個朋友,年輕人,也是此病。常規治療花了很多錢,人也被折騰的不行了。接觸到佛法,認識到病真正的原因,通過佛法來化解,同時放棄常規治療。現在沒有化療已經將近8個月了。剛來我這,我又幫他加持,通過努力,他已經準備上班了。人狀況很好。他的病醫生說只能14天,結果活了2年多了。只要自己明白道理后,真的如理如法的去做,很快就好!如果需要幫助您可以聯系我。希望病人早日離苦!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