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太平,上都,足了,答案

提問: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心理是不是有問題,我覺得自己不夠自信,容易緊張,做事也是比較緊張.是那種心比較急的人.而且每天臉上都開心不起來?是什么原因?  我感覺自己有太大的壓力,和對現在的不滿足.假如我滿足了,我覺得自己就沒有上進心了.而我越受打擊的時候就越堅強.可是一平靜下來的時候感覺自己又變了?  這是不是不正確呢?怎么會有這樣的心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心理沒有問題,只是缺乏磨練,每天臉上都開心不起來,是生活的太平靜、太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