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你自己,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有件事很迷惑也愧疚 問題補充: 和上一個男朋友是06年的時候了。但是我們在07年初沒多久就分手了,他真的對我很好很好,說實在的。是我不珍惜他。也許說真的,我那時候的思想真的還沒定下來,也沒成熟,。這么好的放在我身邊我還覺得是礙眼。所以我很糊涂,做了傷害他的事情。。那次我去外省,和另一個男的很曖昧。。可能是這件事對他打擊最大吧。回憶之前,他原諒我了,也哭了,但是我實在想像不出當時的我還覺得他很什么,他越是那么遷就我,我就越對他不好,越不珍惜他。。哎···最后他跟我提分手了,我很傷心,但是很快我就走出來了,可能是我對他的愛不夠深吧。,但是他不是,他說他很恨我。害得他現在變得這樣。,他是一個很重感情的人。他告訴我說他受的傷害有多深誰都不知道!!我現在慢慢長大。,慢慢回想起以前的事情,說實在的,我很想補償。我有和他說過,但是他說他不需要我的補償,欠我的東西會還。他說他一輩子也不會原諒我,會恨我。。。即使他現在有女朋友了。前些日子無意間和他女朋友聊天,那女的不知道他原先傷害他很深的女人是我,我以第三者身份和她聊天。她說那男的很恨我。但是都不愿和他現在的女朋友說。他女朋友說,平時的時候嘴巴說個不停的,但是一提到感情事就好像變了另外一個人似的。還和我說有一次他喝醉酒了,嘴里還是在罵我、。。說我給他帶綠帽子。我聽得。、哎··我能怎么做呢?就算我以前多不對都好,都已經過去了,我真的不愿意看到他這個樣子。。我很想他現在能和他女朋友好好地相處···我該怎么做呢???我可以保證,那時候的我真的很天真很幼稚,就算是現在的我交男朋友也好,我也絕對不會做出對不起我男朋友的事情。。他真的是在我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哎···· 医师解答: 看的出,你是一個善良而且能 知錯就改的人。難能可貴。欽佩。這個事我這樣看:不管是你以前的男朋友還是在今后的交往中的一般朋友,都要以誠相待,這是一個人的修養、素質。(有可能這樣你也有可能受到傷害,這就看你自己的是非辨別能力了)以前你做的事,我們認為是不成熟、年輕犯的錯誤,(這個錯誤對你以前的男朋友來說是非常嚴重的),現在你認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對他造成了巨大的傷害,說明你的素質得到了提高,修養得到了提煉,有了新的升華。現在你得不到他的諒解,但你可以給他發個短信,承擔責任,做個解釋。這時,問題已不再是他諒解不諒解的問題了,而是你自己的修養、素質有了更大的提高,這也值得我們大家向你學習。同時,你具有了這樣的修養、素質,你將得到更多的真朋友,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