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想,自己的,的人,你的,如果你

提問: 我想知道我是不是得了幻想癥 問題補充: 我腦里經常出現一些自己編演的事情。比如說我看了一部電視和電影,不管看完了,沒看完。我都會幻想里面的人物被我自己改編的情節,有時候也幻想一些事情,比如我剛認識的人,我會幻想我們去做什么然后遇到一些自己編演的事情,有浪漫,有殘暴,有時候居然連自己怎么死都會幻想的編演一下,只要我沒事情做,我就可以去想,腦里就出現自己編演的事情,有時候還感覺很真實,連自己都要說出臺詞來,我是不是得了幻想癥。還是得了妄想癥2008-08-15 14:46 可是問題不是那么簡單,我是隨時隨地的,我吃飯的時候我可以邊吃邊想,走路的時候可以邊走邊想,工作的時候都可以邊工作邊想,睡覺的時候也是,而且編演的內容都可以不一樣,有時候我看了電視電影什么的。我記性又好,老是覺得那些東西就在我周圍。尤其我一個人的時候總覺得有人跟著我或有鬼會出現。如果是恐怖的鏡頭我會覺得它就會出現在我眼前。但是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很開朗很活潑很多朋友的人工作也很舒適我想知道我真的沒事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你的生活可能太悠閑了.如果,你身處上有老下有小的階段,如果你為了生活四處奔波,如果為了掙錢辛苦又重復地工作等等.那你就沒有那么時間去想這些事情了.所以,我覺得你沒有妄想癥.多去和朋友一起玩,不要總是看電視電影.現在的影視作品很重復,所以,有些劇情不用動太多的腦子都知道發展情況是怎樣的.我也是看電視的高手,經常會知道以下的劇情會怎樣,他們都佩服我.但我不會象你一樣有時間去想象.因為,我就是一個為生活而忙碌的人.多豐富自己的業余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