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看一下,瑜伽,不痛,拉丁舞

提問: 我常常跑步,但不知為什么跑了這么長時間,肚子還是會疼痛 問題補充: 剛開始跑步時,只會有些暈,跑多了就不會,肚子二邊也不會疼痛,可是我跑的日子多了,大概二個星期后吧,肚子的一邊總是會痛,比較多的是右邊痛,有時也會二邊都痛,我是早上去跑,才剛開始跑就痛,也為什么會這樣,也試過很多方法,跑前喝葡萄糖或溫水,也有跑前做熱身運動,也有揉搓著疼痛的部位,但都沒有什么效果.....反而令肚子最直接不痛的方法是停下來,就立刻不疼痛了唉,哪位知識人能解到我這個難題呢,其實我很跑下去呀,這樣身體才可以好起來呀....2008-08-13 11:48 提高懸賞35分 2008-08-15 11:31 我也想過會不會是身體上的問題,所以不知會不會是營養不夠也會有這樣的情況呢??因為我本身也是很瘦的,怎么吃也不會肥的 還有其他答案嗎?? 医师解答: 會不會是闌尾或是其他內臟的問題。如果停下來就不痛的話,那么建議你改為其他健身方式,比如喜靜的學下瑜伽或是太極,喜動的話參加一下有氧操之類運動或是拉丁舞之類舞蹈系列運動。如果還是疼痛,建議你去看一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