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后,就吃,我在,都不,你要

提問: 拔智齒的計劃 問題補充: 我是自己一個人在上海浦東,剛畢業不久在上班。去年夏天開始長智齒的,一直盤算著去拔,想不到讀書時沒及時拔,錯過最后的放假時間了,想不到我現在上班了去拔牙就更難了。你們說我要上班又想去拔智齒該怎么辦呢。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網上看了一些拔智齒文章。我上班有時間去拔嗎,拔完后我能勝任護理嗎,甚至拔完后的流體食物像粥阿我都喝不到,早上和晚上能喝吧,但中午呢,把粥帶到公司用微波爐熱嗎。拔了智齒能勝任上班嗎。萬一拔好后不幸的情況,我哪有一個月的時間去護理呢。前幾天發炎智齒牙肉破動下嘴都要痛的要命。我好想去拔。可是我上班要怎么完成這一事件的整個過程,順利渡過一整個過程呢。我只能希望整個事件過程最多兩星期,這樣我就自己煮粥勉強挺過兩星期也就算了。不過像有些人說的痛了一個多月,那我就完蛋了。沒有暑假了寒假了。 医师解答: 我在去年拔的智齒,沒那么恐怖。拔完后大概三天就吃飯了。你要在身體狀況好的時候去拔,月經期可不行,感冒了也不行。像你這種情況最好在周末去拔,或者周五下午去。拔完后當天我幾乎沒吃東西,不過也沒事,權當減肥了;接下來喝了二天稀飯,第三天就吃飯了,但一些辣的咸的硬的都不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