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性高,功能,好了

提問: 腎病高血壓怎樣治療 問題補充: 2006年8月體檢時發現我血壓165/120,連續量了三次都是這么高,查尿常規,白細胞+蛋白+++,連續吃利尿、消炎藥,一個月好了沒有尿蛋白和白細胞了,但是還要吃卡托普利和丹參片,過段時間又有尿蛋白,反復著,總是吃藥一個兩個月好了,沒有尿蛋白,停一個月又有尿蛋白了,降壓藥不敢停,否則第二天就頭暈、惡心,去了幾個大醫院,降壓藥一直不能斷的,現在吃洛汀新。我才26歲,還要結婚生子啊,多想把這腎病高血壓治好啊!好心人幫幫我吧!2008-08-15 10:22 檢查血液,沒有問題的,只是尿蛋白,高血壓,怎么辦,好心人幫幫我吧!!我真的不知該怎辦了,這么年輕,不要整天吃降壓藥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對于腎性高血壓或者高血壓腎病的治療,最主要的是控制血壓,最好控制在120/70mmHg以下,應定期監測血壓,腎功能,根據腎功能水平(血肌酐)選用不同的降壓藥,如ACEI類(洛汀新等)、ARB類(科素亞等),并可與鈣拮抗劑等合用。只要血壓控制好了,尿蛋白應該會逐漸控制,飲食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項同樓上兩位。你的情況是明確診斷腎性高血壓了么?那么腎臟基礎病是什么呢?應該明確診斷,以便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