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可能性,是有,敏感

提問: 我該怎末辦????????。。。。????? 問題補充: 我住在四樓(一共就四層),一個人,我是女的,28歲,我們的樓間距較窄,我已連續好多天,發現對面樓窗戶那,總有一個40多歲的男人,面對我的窗戶死盯著看,(是早晨和我下班時間,每天都那樣,光著上身)他看的位置正好是客廳,即使天氣熱,我也穿的算正規,短裙吊帶背心,(都可以在外穿的)因為是客廳,我就沒掛莎簾,拉開布簾后,就直接是玻璃,我自己也試著往對面看過,白天時看不到的屋里的,很暗,再窗子邊才能看到,今天罪惡心的是他竟然只穿個三角內褲,站在比窗子高些的位置,把整個窗子都打開,朝這邊看,我看他是很清楚,我都不敢再客廳活動了,拉窗簾又特暗,我不知道是我猜疑多了,人家根本就看不到我,還是他的行為有些。。。。。?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他的故意是有可能的,但可能性比較小;你的敏感可能性比較大;解決辦法:窗簾永遠不要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