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的人,事情,如果你,也不

提問: 請問大家,出現這種情況離自殺還有多遠! 問題補充: 先說明我不是女的?1,這個月已經哭了2次!其實都是一些跟本就不會哭的事!2剛我在游戲里說我要自殺,我也哭了!3在游戲里說完我自殺之后,發現我要是不屈死對不起大家!還有就是說完我已經麻木了!對什么事情都不抱希望!當然我說給大家也不是要同情我,因為我剛在游戲里已經說過!好吧,你門替我分析,我什么時候去死!我準備在30歲之前去死,可看我這種情況!好象已經當不到了,因為時間還很長!我現在已經不怕死了,想一想只不過就是一下子的事情!哎呀,說完了,大家進來開始(說什么都行,我都無所謂拉)同情的話我都聽膩了!我只是想知道我這種情況會不會自殺!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要我說你不會自殺,現在不會,以后也不會。而且會比其他人活得更好。理由:1,自殺這種心理體驗,和其他任何事情一樣,玩得多了會膩,會無聊,沒勁,事情到了沒什么意思的時候,也就不想去做了。你在游戲里玩自殺,總有一天會厭倦的。等你厭倦了,也就懶得去自殺了。2,在人世間所有的游戲里,我說的是任何現實都是游戲,不光指電腦游戲,自殺是最沒勁的游戲。自己一摸脖子,什么都結束了,一點兒挑戰性也沒有。你這么愛玩游戲,一定會找到更有意思的游戲去玩兒。一旦自殺可就再沒機會玩了。你那么聰明,會做這種賠本兒的事兒?所以你不會自殺。3,人到世界上來,最極限的恐懼莫過于死。你經過多次的模擬自殺,毀滅自己,死都不怕了,還有什么事兒能難住你?既然沒什么困難的事兒存在,自殺還有什么什么意義?4,你想在30歲以前自殺,并以此為奮斗目標。如果你真的很喜歡自殺,那么這對于你,應該是一件十分開心的事情。你會天天高興,因為你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你在哭,并且好多次地哭。這說明你并不真的喜歡自殺。而且非常非常地不喜歡。對于自己并不喜歡的事情,干嘛還要去做呢?傻子才會選擇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折磨自己。你并不覺得自己傻,你確實也不傻,當然不會去自殺了。5,不管以什么樣的方式死,人都需要死得心安理得才不會痛苦。別人也才不會為他的死說三道四。可是你不具備這個條件。首先你欠你父母或者親友的養育之恩,不管他們對你好還是不好,你畢竟長了這么大,沒有別人的幫助你是長不了這么大的。其次,你欠那些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對你的關愛之恩,不管這些恩義大還是小,你都沒有權利白白享受。第三,到目前為止,你還沒有享受到除了自殺以外的其它樂趣,人來一趟世界不容易,你肯定是太虧了。人欠你的和你欠人的都沒有了結,背個大包袱,死得也不清爽。下輩子還得來繼續還債。再加上你對生命不敬的懲罰,一次苦變成二茬罪,實在劃不來。你好歹也是念了那么多年書了,這個賬肯定會比文盲算得清。怎么可能去自殺?6,嘿嘿,別不好意思,我知道你是不會自殺的,因為只有絕對不會自殺的人,才會告訴人他要自殺。其實別人并不怕你自殺。這個世界,天天都在死人。怎么死的人都有。誰會在乎你自殺啊。我們的生命是別人創造的。一旦擁有就成了自己的。自己的東西你自己都不珍惜。誰還會珍惜啊。所以還是多愛自己一點點吧。如果你還沒結婚的話,我想在這里討杯喜酒喝。如果你已經結婚,我就準備給你兒子或者女兒送份生日禮物,你覺得怎么樣?一定不會有問題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