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脂肪,你的,消耗,都是,糖分

提問: 幫我看看這樣減肥效果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是個高2男生,身高1.78,體重89kg,屬于虛胖,看上去有200多斤由于住校,沒有太多條件,請大家幫我看看計劃 早上 起床喝被蜜水。1個雞蛋,1包奶,1個漢堡 中午 1碗米飯,1份菜,飯后吃個蘋果 晚上 可以的話只吃蘋果,黃瓜,不可以的話就正常用餐,比中午飯量少一些 晚上6點后堅決不吃東西爭取每天18點或晚上10點去操場慢跑,或者溜達幾圈如果體力活動大的話就稍微多吃些這些計劃怎樣?請大家幫忙點評再上傳點能隨時隨地,但動作幅度不大的減肥瘦身動作(不會太明顯被別人發現)謝謝 30分獻上 医师解答: 第一點,少吃漢堡,如果有條件的話吃饅頭豆漿都是可以的,因為漢堡的熱量脂肪實在是太多了 第二,如果因為運動,你就要稍微多吃的話,勸你還是別運動,溜達幾圈散散步就行了 ,如果運動量不大,只消耗你的糖分沒有消耗脂肪,這時又多吃東西,得不償失啊如果真要運動,就買兩個啞鈴,熱身完做準備運動,然后開始40分鐘器械練習第三,減肥的時候沒有肉是不科學的,應該補充點動物蛋白,保證身體的健康,3天吃一次肉,中午吃最好(少量)這是我用啞鈴練習的方法,內有圖http://www.cnill.com/health/jianshen/jianshen_21986.shtml如果感覺我講的有道理,就采納咯(全部是打字的,沒有復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