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我是,也可,打得,有什么

提問: 疑惑中。。。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查了好多關于乙肝懷孕的資料,可是有的人說是孕婦在7、8、9月要打乙肝高效免疫球蛋白,可是也有的人說懷孕期打了沒用,最主要是給剛出生的寶寶打才有用。請問到底是哪種方法對寶寶的預防最好呢。2008-08-14 20:32 你如果我懷孕的時候不打的話,等寶寶出生后再打,那寶寶是不是百分之百不會傳染上乙肝的啊?我是這么想的,我有乙肝,說明我的血液就是有毒的,寶寶在我肚子里長大,那不是在吸我的血嗎?這樣的話,出生后再打,不久沒用了嗎? 医师解答: 憂憂:你好!因為最近朋友得了大三陽,所以也借此機會補習了一下關于乙肝的課程,買了幾本書,看了看,我的看法:7. 根據2006年衛生部和中華醫學會肝病學會制定的《慢性乙型肝炎防治指南2006》,并沒有乙肝孕婦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這項說明,我昨天還問了一下我們這個市婦產醫院的大夫,他們說現在不打了,就是孩子出生以后進行阻斷,打疫苗和高蛋白就行了, 最近我看得書他們是這樣說;HDV在體內存活36.6小時,感染者日更新為百分之48,就是每天乙肝病毒都在復制來補充死亡的病多,速度太快了,同時總打得話,容易出現HBV的變異了,量太小了,又不起作用,但無法確定, 打得少數醫院的婦產科也可能不知道,也可可能為了經濟效益,無非是耗費一些資源,沒有什么壞處。 反正我是這么想的,我相信衛生部的文件,別的什么論文上寫的我是持-----,可信度有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