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到了,前列腺,痛了,的是

提問: B超前列腺回聲不均勻 問題補充: 6月份做前列腺彩超,結果回聲不均勻,做B超的人說沒事,不知回聲不均勻是什么原因,這幾天腹股溝到膝蓋總有點不舒服,是不是有關系?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首先希望我的經驗能給各位病友帶來康復的希望,還要聲明的是,前列腺炎是男性的常見病,是可以根治的,只要你有信心.下面我首先現解嘲一下我的病史,其實早在大學時我就感覺我的前列腺不太好,但是一直沒在意,整整耽誤了5年左右.由于今年找女朋友發現嚴重早泄,到醫院去檢查后才意識到嚴重性,以前只是吃點抗生素,結果時好時壞,今年2月份開始治療,一開始到了私人醫院做了-----導絨手術,超聲波治療,發了5000多冤枉錢,結果病情加重,還導致前列腺尿道有創傷,后來我自己上網看到了一個叫漢方腺必通搭檔的藥物。嘿,用了還真不錯,大概有三四天吧,這個效果就感覺到了,不那憋了,不那么脹和痛了,尿的時候也感覺不那急了!人說打鐵要趁熱,于是又上網買了一個療程的郵回來,接著用。也就30多天吧,各種癥狀全沒了,尿尿痛快了,小肚子也不再脹痛了,到醫院一檢查,各項指標全正常了,把我高興壞了,說實在的,這漢方腺必通搭檔效果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