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文采,你打,彷徨

提問: 心口難開 問題補充: 門扇緊閉,我試圖輕輕的敲門,沒有動靜 再加重一點點,似乎屋內有緩緩的腳步聲,于是開始激動開來,心想是為自己開門來了,心里樂著。許久,沒 有了聲音,那就在等等吧,會的,會過來開門的。 我那樣想著,等著等著,也想著想著,心里不自覺的難過和心痛起來,突然淚流,靜靜的淚流,不想發出抽泣 的聲音,嗚咽著,好難受..... 想去觸摸,卻真的覺得好難好難,好遠好遠.....門還是緊閉著,沒有絲毫的縫隙,我提著手想再次敲門,猶豫 著卻遲遲未敲,怕是打擾,或許自己不該這樣....我試圖的打開卻怎么也打不開,淚還是忍不住的流,我是該走開,還是繼續的敲? 喔,那扇門,那扇打開你心靈的門.............. 2008-08-14 14:57 提高懸賞100分 2008-08-14 16:16 有個朋友說是在這炫耀文采或者孤芳自賞,我覺得完全沒有這個意思,況且我不覺得這有文采。這里來提問應該是尋求幫助,聽聽朋友們的意見吧。實質上就如還珠所說有點彷徨和不確定,又有點向往將門打開吧。在此謝謝朋友們的精彩回答 医师解答: 文采確實不錯,有詩的味道。兩扇緊閉的門每一個門里一顆心你靜靜地聽渴望他開門的聲音你默默地等等待他敲門的興奮他注視著你的門彷徨猶豫不知道,美麗的愛能否觸碰每一次走過都腳步輕輕那個陽光燦爛的早晨你打開自己的門與出門的他相逢笑了,甜美的對視走進彼此的心還需要有門嗎?敞開心靈的時候鴿子從那里飛出高高的藍天是你們共同的領空2008。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