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弱,不好,正常,是有,健康

提問: 我的心臟有問題么? 問題補充: 近一個月發現自己的心臟有點悶,試過兩次笑的時候心臟位置會痛,安靜時明顯感覺到心跳,有幾個晚上睡覺感覺到氣悶,當時問弟弟他不覺得氣悶,然后兩個小時內都睡不著覺,硬是感覺到心臟不舒服,瞇著眼睛想睡時,經常出現想失去知覺的情況,但是時間長了就睡著了我很害怕是心臟病,我經常踢足球的,怕場上猝死啊。我21歲,家族沒心臟病史,從小就運動,一直都沒問題,不抽煙少喝酒,只是經常熬夜,一般都晚上2,3點睡,有時會通宵目前沒去過醫院檢查,請問我是不是由于休息不足導致神經衰弱,最后影響心臟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最近天氣熱,胸悶是正常現象.經常運動對心臟健康是有好處的.熬夜的習慣是不好的,23:00左右睡比較好,睡的太晚對身體各方面的影響都很大,要養成正常的休息習慣.身體不健康和腎不好易神經衰弱,休息不好也會...神經衰弱在成年后挺普遍的,不過健康的身體會減少這種狀況.睡眠不足造成的惡果是長期形成的,所以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經常運動是好習慣,這會使人精神更好,頭腦更靈活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