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成方,老板,很好,你就

提問: 當眾被老板罵很沒面子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在單位里都不說話的人,我是做會計的,但是出納經常不在我又擔任起了內出納,出納會把錢都放保險箱自己出去有事了,公司有什么費用一概都從我這拿,今天有人運了一車的廢料過來,我們要付錢給他,倉庫保管員把單子開好后就給我讓我付錢,金額是1萬多,單子還沒讓老板簽同意支付,我就把錢付了,老板過來很不滿,說我為什么要給錢,字都還沒簽,我很是委屈,我是看著他們還有倉管和老板一起填好單的,倉管過來讓我付,后來我說反正要付的,公司有錢為什么不付,他當眾說哪個廠公司沒有錢的,我就是不付怎么著還要你審批?你不是做生意的你不懂,這些話說的很傷人,真的,我很難過,我知道自己在這件事上處理不當,應該要什么費用都經老板簽字后才保險的,哎。。只怪自己太老實,我現在心里是說不出的難受啊 医师解答: 這事是你錯了,只能接受批評吧.沒有規矩不成方圓.老板沒批你就付帳,這顯然是你越位了,程序得正著走,不能倒過來走的.記住下次不再發生就是了.面子是自己爭來的,不是老板給的.別太在意面子,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沒什么了不得的,你越在意就越難受,真的.試試忘記是很好的良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