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是,那就,很有,食量

提問: 關于懷孕同房 問題補充: 前兩天跟老公同房,事后覺得小腹有點陰痛,昨天用驗孕棒測試,原來是懷孕了.估計就是懷孕了我還不知道的情況下和老公同房,現在我很擔心,因為我現在都35了,左邊小腹那種陰陰痛的感覺一直還有,請問會有什么問題嗎?我要去看看醫生嗎?(我估算了一下,應該是7月27號那晚中的招,到現在可能半個月身孕吧)從現在開始要注意些什么?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要是測試出來是懷孕的話,那就不是只有懷孕半個月了哈,要算懷孕了好長時間不是看你們好久房事的,而是要看你的最后一次月經到現在有好長時間了哈。還有就是左邊小腹那種陰陰痛是很值得注意的,很有必要到醫院去檢查看。現在要注意的就是適當飲食,補充營養,隨著時間,你的食量會有所增長。加強營養,保持愉快的心情是很重要的因素。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