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害怕,有什么,就像,世界上

提問: 該怎么改變自己的性格? 問題補充: 我本來是一個很開朗的女孩子,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內向了,跟熟人在一起會很活潑,但一道陌生的環境就會渾身不自在,不知道怎么跟別人相處,跟別人說話時我不敢看別人的眼睛,覺得心里怪怪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么會變得那么內向,因為一直以來我都很活潑開朗的。現在準備上高二了,又要面對新同學新環境,而且我還要住宿,我真的很害怕。請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我跟你一樣大 我跟你一樣出現了許多問題就像樓上說的要學會自信我們都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們都是一顆耀眼的明星大家都在一步步的長大 誰的成長又可能一帆風順如果你想過的順利又怎么可能出眾這是過程 不要退縮 在你害怕的時候別人也會害怕只要你勇敢 你努力 你堅持又能有什么還能阻擋你呢不知道我說的你能不能聽進去不過 都是我成長的一些真實的想法不管怎樣,一定要加油哦,加油!最后,我祝福你,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