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老公,自己的,我很,卿卿我我

提問: 有沒有心理醫生?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寶寶4個月了,我和老公以前感情一直都很好,生了寶寶后有很多瑣碎的事情,他一點也不顧孩子,經常去和朋友吃飯唱歌,盡管公公婆婆白天來幫忙,晚上有時就走了,我和孩子在家,他到夜里1,2點才回來,我自己很害怕,常常失眠。常常因為回來太晚我們大吵,我很迷茫,我們溝通過很多次但是都不管用,我心里很難受。前一段在網上認識了一個朋友他很像我的初戀,(肯定不是),我很迷戀他,常常不顧一切的跟他在網上約會,他可能是因為我的摯卓而心動,也許只是想找一個精神寄托,于是我們開始了,我是全身心的投入,我覺得他也是。可是知道昨天我感覺他并不是像他所說的那樣愛我,我才從夢中驚醒,原來網戀和現實差距很遠很遠,他的的確確的進到了網戀的狀態,而我心……走的太遠太遠了,不能自拔了,我很痛苦很痛苦,我夜里抱著寶寶使勁地哭,我不知道是因為什么,我是得了抑產后郁癥了嗎?請盡快回答我! 医师解答: 仔細地讀完了你的敘述,對你的心理和處境,我很理解,家中的小生命,本是兩人的結晶,自己不但費心勞累,而且還要哺乳,這些本應得到老公的關注,可他在外升歌夜舞,棄孩子于不顧,對自己亦不理睬,這樣日復一日,當然倍感孤單,于是發生了網戀,卿卿我我,似乎是真情相待,殊不知,虛擬環境,真假難辨,稍一有變,則苦惱難耐。建議將老公情況,向公婆反映,取得他們的支持,與老公婉轉訴說,并以自己的魅力與溫情,把老公的心留住,網戀不能當真,只能作為生活中的一碟小菜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tt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